瑶九汐

这个人社恐

  起身时便觉周身气息不对,不似空桑那般温暖,反倒有几分阴冷,好在舜帝棋也一并带了进来。此时头顶上传来了说话声、不似正常人的音调,反而有些像小伊口中的机器人,那东西说这是一场真人狼人杀游戏,需要平民阵营扼杀狼人阵营、或是狼人杀净平民以及“神”,亦可出去,游戏内死亡的人游戏外会昏迷不醒。同时,你们的同伴也会出现在场外观看着你们的撕杀。以上,祝各位好运。


那冰冷的声音说完便消失了,却有一道与刚才不一样的声音在耳朵旁的耳机里响起,你的身份是预言家,需要和你的同伴一起杀掉狼人,取得游戏胜利。话落耳机便也没了声响,仿佛没有存在过,但方才的声音却又提醒着我这不是假的。


第一天众人皆没有头绪,草草揭了过去,到了夜间那冰冷的声音再度响起,问我要验谁,我在心中默念得到了那声音肯定的答复,满意的合上了眼睛。第二日一位平民被狼人杀了之后出局了,只是很可惜,那位平民并没有留下什么有价值的遗言,只说那人是长发。很快便到了我发言,我没有跳出来,场上局势不明,民已然被杀掉了一位。


“六人游戏那必是两神两狼两民,民已然下场一位,剩下的也均是食魂,狼是谁尚且模糊不清,不过也不算完全没有头绪。”话落,笑意盈盈的看了一眼人正坐在我对面的怪盗先生。


随即便拿起桌上的茶杯饮了一口,放下后看着后面的人开始发言,冰冷的棋子在手中握着渐渐变暖,今夜女巫应当该动手了罢?会是谁死去或是获救呢?


随那机械音再度开口,我们都闭上了眼,此番查验了怪盗先生是否是狼,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。我闭上了眼,只待天亮,将他送出局。天再次亮了,只是这太阳不知为何染上了一抹红,还末想清楚广播里传出了宣布福公先生和怪盗先生双双出局的声音,我只是笑、笑这女巫倒是给力,接下来只要杀了另一个狼便好。


小伊问我那场游戏最后如何了,我没有说、只是让他去问上一问东司马先生,想来他的答案会令小伊十分满意。那机器人终究是人设定的程序,而那人想看我们自相残杀,但如果那规则根本不是真实的呢?或者、只是用来欺骗和诱导我们的呢?又或是,现在的一切皆是我们昏迷后自身魂力给我们编织的一场梦境,那场游戏根本没有任何人逃了出去,从一开始就已然死了。


你不妨猜猜,看到此处的你,是否是这场游戏中的一员?只是你忘却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