瑶九汐

这个人社恐

我常在想,我与他是如何走到这一步的。


最初在山间独自生活的时光,我不只一次梦到被楚王后代关在炉鼎里焚烧。梦的最后总有一人,心疼的望着我,可那人我始终看不清脸,亦不明白。他为何看着不作为,哪怕只是提醒一句,他身处我的梦境,我自然不可能不知他的存在。


过了很久,我不被旧时的噩梦折磨,我也没有再见过那个人,亦忘却了这人。


他收的徒弟里有了个倔种,闯了三日的阵仍不肯离去。我放他进来了,不过只是为了劝他放弃,却不想他是个不听劝的,如此我倒有了兴趣,他是否是良主。他若是,我以此身作局扶上他上位,他若不是我便为这天下另择良主。


我们是极默契的,我亦在日积月累中生了情愫。不过,仅是我。他或许心中是有我的,我并不好奇。他现在失了本心,我亦找到了良主。剩下的自然顺礼成章,秦国太子成了良主,我再次归山,不再外出,不再见任何人。我孤身一人,他流连于世。


“两不相见是我予他的最好的结局。”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