瑶九汐

这个人社恐

“食神大人,我想您这次旅途一定有新的收获,但是能否先将空桑现有的问题解决,您的管家并不是全能的。且,身为您的管家我想您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。”

“郭管家。我知道了,你可以去休息了。毕竟你已经为了我和空桑劳累很久了。”

“这是我的职责。”

空桑少主离开了,食魂们并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的少主今天没有出现。而我很清楚这是为什么,少主又一次放弃了我们,去奔赴现实。身为空桑管家,我自然是希望他可以奔赴现实,毕竟对于少主的世界我们是数据,也去不了少主的世界。少主于我们是珍宝,我们于少主或许只是一堆数据,但是。我仍然相信他。

“欢迎回来,少主。您的管家与其他食魂等您很久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