瑶九汐

这个人社恐

裴龙一向不会压制我,故而有了很多机会出来制造“惊喜”,我那些好友虽与我志同道合但关于裴龙的事我更热衷于亲自动手。他是个虚伪至极的烂好人,我一向不满他的言行,且他曾想要我消失。真可笑,龙凤配一体双魂,他不容我,我亦不喜他,一个虚伪至极的小人。他凭什么决定我的生死,我裴凤不是他的附属品,我不过是后他出现,他又凭什么替我做决定。


由姻缘坞到空桑后,我与他的关系虽缓和一些,但我依旧不满他的作风。如之前一般,他不会压制我,故我总是会趁其不注意将房间砸的乱七八糟。偶尔也会被空桑少主逼着做些礼物给他当做礼物,我自是不愿的,可不得不这般。


节日还要被迫做那些个小玩意送与他,每次都因着那些玩意将指尖扎的均是针眼,我自是不高兴,但也不愿同那烂好人说,只得靠弄乱房间发泄情绪。


“裴龙,你那么烂好人别哪天被人卖了,我可不想陪你帮人数钱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